您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听大咖讲做与文化相适宜的医生

发布时间:2017-08-21 08:41:24 浏览次数:1 【字体:


会场-医院1.jpg

8月18日,由我中心与大理州人民医院合作举办“做与文化相适宜的医生”的文化盛宴在东临洱海,西及点苍山脉的千年古城大理举办。本次会议由中欧国际医院管理中心与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医院人文建设委员会主办,大理州人民医院协办。在本次会议上我中心特聘教授袁钟老师把“医院管理培训基地”的牌匾授予大理州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刘琼芬,我中心的管理培训基地在云南又增添了一家。

授牌-医院.jpg

授牌仪式

我中心云南区域主任李静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大理州人民医院胡代军院长在开幕式上讲,医务人员是奉献最多收入最少的人,本应成为最受尊敬的人,但是现在却成为病人辱骂的对象,甚至是拔刀相向。希望通过此次学习能使医务人员共同开悟,共同进步。医院中高层领导二百余人出席会议,同时作为分会场直播的单位有75家左右参与。

袁钟-医院.jpg

袁钟-做与文化相适宜的医生

中欧国际医院管理技术研究院特聘教授

袁钟老师经典名句:

有才无德是毒品

知识是力量,良知是方向

一定要当良医

医生是最善良的职业

什么是幸福?真正的幸福是对灵魂的尊重

为了孩子当个好人

西方的信仰是教堂,东方的信仰是祠堂

医生要做到三点:干净、守时,彬彬有礼

医生是赚富人的钱来帮助穷人

医生是以道德为根,以科学技术为专和以人文社会为博的知识体系


分会场剪影


美图1.jpg美图2.jpg

会议结束,学员感觉受益匪浅,医院领导也表示会陆续合作,争取再请袁钟老师做一个小规模的座谈。我中心的学术课程将在九月份开启,请大家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