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课程动态

课程动态

5月17-19日 湖南:新时代医院高质量发展大会暨白求恩精神教育示范基地揭牌白求恩展馆开馆仪式

发布时间:2024-04-16 10:02:28 浏览次数:1 【字体:

议程及报名回执

各医疗单位:

      2024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我们将迎来建国75周年大喜日子。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关于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的指导意见》《关于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等系列文件要求,总结研究新时代如何推进医院的高质量发展,如何找准符合县域医院的发展路径,如何有效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和创新力的宝贵经验和有益探索,定于2024年5月17至19日,由湖南省郴州市卫健委、湖南省汝城县人民政府主办、汝城县卫生健康局、汝城县中医医院、中国西促会白求恩与医院发展委员会、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学人文》杂志社共同承办的“新时代医院高质量发展大会暨白求恩精神教育示范基地揭牌白求恩展馆开馆仪式”等系列活动在湖南汝城举办。届时,诚挚邀请国家卫健委有关领导、湖南省卫健委领导、郴州市有关领导和全国县域系统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莅临会议,共享医院高质量发展成果,共商医院高质量发展大计,共绘医院高质量发展蓝图。诚挚邀请您莅临指导。

一、指导单位

 湖南省郴州市卫健委

 温州医科大学大健康发展研究院

 北京转化医学学会 

二、主办单位

湖南省郴州市卫健委

湖南省汝城县人民政府

三、承办单位

湖南省汝城县卫生健康局

湖南省汝城县中医医院

中国西促会白求恩与医院发展委员会

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学人文》杂志社

北京中欧国际医院管理技术研究院

四、时间地点

时间:2024年5月17日至19日

地点:湖南省汝城县中医医院会议中心

五、参会人员

全国各卫健系统领导,各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办主任、宣传部长等有关领导。

六、其他事项

1.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参会人员交通、食宿需自理。

2.报名方式:本次会议线上线下报名,请将报名回执发到邮箱zhongouguoj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