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河南省肿瘤医院"医院精细化运营与绩效管理"会议成功举办(图文)

发布时间:2017-08-21 08:22:09 浏览次数:1 【字体:

8月11日-12日,在我中心的医院管理培训基地河南省肿瘤医院开展了一场关于“医院精细化运营与绩效管理”的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中欧国际医院管理中心和中欧医生集团主办,河南省肿瘤医院作为我中心的管理培训基地承担了此次会议的协办任务。我中心河南省区域主任何秋燕老师出席开幕式并在开幕式上讲话,省肿瘤医院党委委员韩斌斌在开幕式上致词。出席会议的有医院全体医务人员近三百人,同时还有来自省内30多家医院一百多名学员代表。

陈亚光老师的“医院精细化运营与绩效管理” 课程在全国巡讲,课程得到了学员的高度认可和肯定。


医院精细化运营与绩效管理

陈亚光-中欧医院管理技术研究院特聘教授

陈亚光 中欧国际医院管理中心监事长,中欧国际医院管理技术研究院特聘教授,卫计委中国卫生发展中心特聘研究员。南华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所长,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医院管理班特聘教授。全国优秀院长,从事医院管理工作十多年,致力于探索和研究国有资产管理改革,在医院科室营运管理体制和全员分配体制改革中取得了突出成绩,主编出版了《国有医院薪酬体制改革与实践》,《绩效新约》等专著。亲自辅导几十家医院绩效管理方案并取得良好效果。是公立医院岗位绩效薪酬制度的领跑者,曾被邀请到中南海汇报医改工作。陈老师的“预算比例法”绩效管理方案打破按收支结余分配的老思路,简单易操作。



借力信息化 实现医院精细化管理

韩斌斌-中欧国际医院管理中心特聘讲师

韩斌斌老师的课程“借力信息化 实现医院精细化管理”在12日开讲,韩老师是河南省肿瘤医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管理学硕士,高级会计师,首批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全国会计领军(后备)人才,河南省首批会计领军人才。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客座导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客座教授。主编《医院成本管理》主持省部级课题多项。



一天半的课程让学员感觉飞逝而过,两位老师的课程都非常精彩,实用,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我中心除了管理类课程之外,将在九月份陆续推出学术类课程,请大家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