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中欧医生集团总部直播开讲

发布时间:2017-09-13 11:13:33 浏览次数:1 【字体:

为规范电子病历临床使用与管理,保证医患双方合法权益,4月1日起,开始施行《电子病历应用管理规范(试行)》,电子病历的书写、存储、使用和封存等均需按相关规定进行。


9月8日,在中欧医生集团总部的“电子病历应用管理规范”直播课程开播,此次会议由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医务部刘宇主任授课,参与学习的有全国各地医院207家左右。

刘宇.png

刘宇-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医务部主任

中欧国际医院管理中心特聘教授


电子信息化时代来临,对管理模式,写作及电子病历方方面面都有很大影响,它有什么特征,能给我们带来什么?刘宇老师通过这一系列的问题来展开对电子病历应用管理规范的解析。

美图5.jpg

两个小时的时间很快结束了,学员纷纷反映受益颇深,中欧医管的直播课程在广大学员的支持下,正在逐步完善,请您继续注!


分会场剪影

(分会场图片由直播学员提供)

中欧医管会员--福利来了


中欧医管官网,在线点播栏目会陆续上传关于党政、企业管理及家庭教育和健康方面的内容,请广大会员朋友抽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