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礼仪领航临床 服务覆盖全院|平舆县人民医院第二期服务效能提升训练营圆满结营

发布时间:2021-03-25 15:17:29 浏览次数:1 【字体:

       随着患者对医护服务的关注度越来越高,患者更渴望得到更加高效、热情、专业的服务,从而体现良好的医疗水平及服务效能。面对患者及健康人群必须提升服务效能、提高业务素质,已经势在必行。中欧医管经过十余年专业课程研发和多年服务提升领域的研究,推出医院服务效能提升系统,使得服务提升不再是外围的形式,而从心到行击破服务提升最后一厘米,提升服务效能。2021年3月8日,平舆县人民医院特邀请中欧国际医院服务效能研究中心团队到院开展门诊服务效能提升培训,此次培训共计七期,每期均针对不同职能科室进行培训。近日,第二期服务效能提升训练营圆满结营。

                          

       中欧国际医院管理中心特聘教授邢岩带领团队从前期调研,到定制化课程,到后期建立医院督导团队,真正做到把服务固化,让医务工作者的好服务从内而外长出来。

以下为参会人员反馈:

       (1)本来作为管理者想旁听,但越听越想听。真的想不到仅仅两天的时间,我们员工变化这么大,更没想到的是那么多老员工竟然有这么大转变。期待着这个服务提升的项目能尽快深入到护理团队中来!
       (2)通过这次培训,获益良多。其中感触颇深的是邢老师讲到的,要做到以工作为中心。我们医保办作为窗口科室,要知道我们所服务的是一个特殊群体,他们的心里比较敏感,我们们的一举一动都有可能引起他们的情绪反应。在日常工作中,我们处于主导地位,所以我们在主动调整好自己的情绪,融入到对他们的理解和关心中去。
       (3)偶然的机会作为插班生参与门诊服务效能提升培训,很庆幸自己能有这么难得的机会,虽然只有三天时间,但却能让我受用终身。三天的时间很短,刚开始就是无所谓的心态,但随着老师精彩的讲授,自己也逐渐融入课堂,开始敞开心扉分享自己的建议和感受,懂得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到最后一天竟有些舍不得离开课堂,培训结束后也和同事一起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思考。突然发现自己的思维在不知不觉中开阔了,脑海中迸发出很多点子,而且当遇到患者并与其交流时,内心充满了自信和热情,使用文明用语也更加熟练了,最后患者的反馈也发生了很大的改变,患者能深切感受到被尊重和被关注。以上的这些变化离不开中欧国际医院管理中心优质服务团队的辛勤付出。我想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会将文明服务坚持下去,慢慢渗透到自己的骨子里,让文明用语说起来不再蹩脚,让医护礼仪不再生疏!‍

培训剪影


       服务需要展现才能被外界感知,展现的过程需要反复的训练,在集中培训结束后,邢岩老师带领督导团队,在实际工作中落实服务,从平舆县人民医院门诊到急诊,再到住院部大厅,进行现场辅导及纠偏指导,在整个过程中,听到患者真诚的向医务人员道谢:“你们医院的服务真的是太好了!”窗口里面的药师也感受到了工作的愉悦,还有那份价值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