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马鞍山十七冶医院6S阶段总结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12-15 16:00:24 浏览次数:1 【字体:

6S管理是医院标准化、精细化管理的基础,是提高工作效率、改善工作环境、提升患者满意度的有效方式。为进一步加强职工素养,提升高质量的医疗服务水平,助推等级评审。2023年7月11日,医院正式启动6S管理,历经五个月,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12月7日,马鞍山十七冶医院副院长刘星 、中欧医管-北京陆爱思项目组老师、推进办组成的评审组对第五期推广科室进行验收。在各科室的共同努力下全部通过验收!


12月8日下午,马鞍山十七冶医院召开6S精益管理阶段总结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高荣东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推进办、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项目总监陈龙从6S精益管理打造过程回顾,我们取得的变化,向后工作建议三个方面作了阶段总结报告,详细阐述了关于维持管理、关于6S竞赛、关于持续改进、关于文化沉淀。肯定了医院在6S管理中取得的成绩,希望医院6S精益管理工作继续做到全院参与、持之以恒、持续优化与改善。

职工代表讲解了科室6S打造心得体会。

随后进入颁奖环节,院领导对第五期推广科室颁发了金银铜奖。

历经五个月,马鞍山十七冶医院全院完成了6S打造,医院有了显著变化。干净整洁的环境,物品摆放井然有序、一目了然。增强团队的凝聚力、消除了安全隐患、优化了服务流程。在医院等级评审过程中取得了评审专家的赞赏,起到了助推作用!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医院将6S精细化管理理念全新的融入到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立足岗位,奋力打造更加舒心、高效、优质的医疗环境和工作氛围,让6S成果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