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首页 > 公司动态
 
栏目导航

乌苏市人民医院“如何科学化设计医院薪酬体系”培训班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08 11:38:18

 为提升和改善医院薪酬待遇,科学设计绩效分配方案,推动医院总体战略目标的实现。8月2日,中欧医管在乌苏市人民医院举办“如何科学化设计医院薪酬体系”为主题的培训和座谈会,特聘请中欧国际医院管理技术研究院特聘教授陈亚光现场讲授。

1.png

此次座谈会得到乌苏市人民医院院领导的高度重视。8月2日上午,陈亚光教授与院领导、部分科室主任进行座谈,了解医院基本情况、绩效工资分配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与需求,交流观点;了解骨干代表的需求、分配观念及存在的问题,交流观点,帮助解决乌苏市人民医院绩效分配方案设计和分配过程中具体问题。

1.png

下午在乌苏市人民医院学术厅进行专题讲座,参会人数达160余人。陈教授具有丰富的医院管理实战经验及上百家医院绩效方案成功制定的案例,在讲课过程中介绍当前通用的几种绩效分配方法及优点、缺陷,重点推荐既能调动积极性又符合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精神的预算分配方法,案例详实,实操性强,切合医院实际。

1.png

讲课结束后,参会的科主任、护士长根据自己科室的绩效提出相关的问题,陈教授都耐心的一一答复、点评,所有参会人员认真听课,并不时记录与自己和科室相关的讲课内容,中途无一人提前离场。

1.png

通过此次培训与座谈,乌苏市人民医院的全院职工更加了解了薪酬体系改革的意义,同时也解决调动医务人员积极性、绩效分配方案设计等技术问题,为乌苏市人民医院推进薪酬体系改革奠定了理论基础和思想基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