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首页 > 公司动态
 
栏目导航

华北医疗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莅临中欧医生集团考察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27 14:24:48

       7月26日,华北医疗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于胜永一行前来中欧医管/医生集团北京总部考察交流。在座谈中,于胜永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华北医疗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理念、宗旨、目标和发展愿景等基础情况。并表示通过此行走访,增加对中欧医生集团的了解,并初步达成多个领域合作意向,并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前景充满期待。

       中欧医生集团董事长袁彦龙表示,中欧医生集团将从培训、咨询、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等多个角度给华北医疗以支持,助力华北医疗早日实现战略目标,成为全国知名医疗健康集团。

      华北医疗集团纪委书记刘建章、华北健康养老产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聪、中欧医生集团合伙人韩海玲、陈守勇、中欧医生集团总干事李红超、互联网医疗研究所副所长邢培龙等出席会议。

1.webp

      华北医疗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医疗、健康、养老等为主业的大健康产业公司,是冀中能源集团下属的二级子公司,总部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公司作为河北省整合国有企业医疗机构试点单位,承担着省属国有企业剥离办社会职能的改革重任。目前,集团设有华北健康养老产业有限公司、华北医健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河北华医健肿医疗服务有限公司,下辖峰峰总医院、邢矿总医院、邯矿总医院、井矿总医院及石家庄心脑血管病医院等27家医疗机构。

      华北医疗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医疗健康高质量服务为己任,紧紧围绕“深耕河北,辐射华北,展望全国”发展战略,着力打造以“冀中南重点城市和唐山市两个医养结合核心圈”及“京北康养旅游带、京南养老服务带两条康养服务特色带”的“双核两带”发展格局。

1.png

1.pn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