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中欧医管携手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成功举办“技术引领、实现专科颠覆性成长”高级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1-20 09:14:28 浏览次数:1 【字体:

1.jpg 

为促进医疗服务质量,加强重点专科建设,2018年11月15日,我中心与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联合举办了“技术引领,实现专科颠覆性成长”高级培训班,此次课程全国网络同步直播,来自省内外各地同行、全院各行管及临床科室的数百名员工参会。

 

2.jpg

中欧医管、中欧医生集团董事长袁彦龙、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胡进锋、纪委书记董玉惠、副院长宋瑞捧、党委委员谢波、党委委员张桂仙等领导出席会议。

 

1.jpg

会议由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质管办主任王彦英主持

 

1.jpg

中欧医管、中欧医生集团董事长袁彦龙致辞

 

1.jpg

 

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业务院长袁启东授课

 

1.jpg

 

业务院长袁启东向广大参会人员开展了题为《技术引领,实现专科颠覆性成长》的专题授课,并同步向全国一百余家培训基地进行现场直播。袁院长结合本院椎间盘中心——由一个疼痛门诊成长为全国椎间孔技术最具影响力的培训基地的建设历程,主讲了专科建设是医院的必答题、专科建设的风口、专科建设的壁垒、专科建设的运营等关键问题,他紧扣时代的脉搏,以发展的眼光、创新的思维对专科建设进行全方位地解读,以开放共享的心态对专科建设的实践经验进行毫无保留地分享。

 

(此次大会提供现场直播,后期可以通过www.zhongou.org.cn点播收看,请联系各省学习顾问注册开通账号4006009266)
 

 

课件摘选分享

 

dd8efca48bd57f23aa535fd06229de84.jpg
79ec1ed14d8498fce2d451e7bb1fdfa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