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解析应用-赵卯生 》

  2020-04-02 赵卯生  人气:1  

视频分集






讲师信息

赵卯生 中欧国际医院管理中心特聘教授,中国政法大学教授,法学博士,研究生导师,执业律师;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签约教授,北京警察学院客座教授;北京市高教学会马克思主义原理研究会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在高级别专业学术刊物发表论文数十篇,出版学术专著及教材多部,编著的《医学法学概论》被医学院校列为专业指定教材。教学内容厚积薄发、高屋建瓴,紧扣时代脉搏,从全新的视角对现实问题做出独特判断;授课语言诙谐幽默、深入浅出,举例贴切生动,极具感染力和吸引力。“在谈笑中诱发灵感,在欢乐中得到启迪”是广大学员对赵老师的一致评价。...【更多】

使用帮助

  1.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腾讯浏览器
  2.不要在会场共享当前网络的WIFI,退出电脑右下角不相关软件。
  3.如果您所处的网络仍不稳定,建议连接手机4G热点进行尝试。
  4.如果连接投影大屏无声音,请检查音频连接或播放设备是否正确。
  5.如果有重音,请检查是否打开了多个直播页面。
  6.PPT课件并非全部都有,具体可联系专属客服。
  7.其他问题请提前联系中欧技术人员QQ:99350377发起远程协助
  8.当前登录帐号: